(礒谷療法不但改善我的腰酸背痛,沒想到更讓我受孕成功並順利產子!)

 

    非常感謝p小姐您的專程來信分享!更開心與高興聽到礒谷療法讓您得到健康,尤其更讓您成功受孕並順利產子!如今更讓全家更幸福圓滿!讓我們也分享到您的無上喜悅喔!恭喜您喔!

    非常感謝您對黃老師的愛護與支持尤其對礒谷療法的信賴,希望您的分享能喚起更多人對礒谷療法的注意與重視!

在此還是要非常謝謝您的無私分享以及希望能與眾人分享的心!感謝您們喔!

下為熱心的p小姐8/25的來信,茲將其完整公佈於此,特供大家參考與分享喔!

~~P小姐,今年33歲,因為時常腰痠背痛,在7年多前的一次因緣際會下接觸了礒谷(黃清良老師),當時的我已婚2年尚未有子女,因為在這之前我歷經了3次的小產,每次都是在8-10週時胎死腹中,期間也曾多次奔波遍巡各大婦產科名醫,進行各項侵入性檢查,但先生和我的身體狀態各方面都相當正常,然而多次的流產手術導致我的經期紊亂、子宮內膜受損,甚至有位婦產科醫師直接宣判我的子宮已經無法受孕,在經歷每次流產的心痛及身體的傷害,其實我和先生已經放棄了。

 

    接觸礒谷主要是想改善腰痠背痛的老毛病,讓身體舒適沒有病痛,在接觸礒谷這半年多的時間,精神狀態及腰痠症狀漸有改善,所以一直持續調整做為保養,但萬萬沒想到,我竟然意外地又懷孕了,所有的擔心與害怕又再度湧上。

    這段期間黃老師停止對我的調整,教我綁腳,留意日常動作,就這樣順利度過了前3個月最不穩定的時期,一直到足月把孩子生下。

    產後的我仍持續接受黃老師的調整,以維持骨盆和身體狀態的穩定,長時間的接觸也讓我對礒谷有更深的了解與肯定,其實最初我並不確定是礒谷讓我免於再度流產,一直到近日與黃老師討論我的身體狀況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不當的姿勢導致骨盆角度不正確,進而壓迫周邊的神經,影響子宮的血流與養份供應,即便我是容易受孕但卻無法順利生產。

    我是臨床的醫療人員,對於礒谷能維持身體各關節的平衡與穩定我是認同的,且接觸礒谷到現在我的身材仍跟產前一樣,經期也相當穩定,目前我已有2個兒子,分別為4歲、6歲,他們的出生可以說是礒谷孕造的。

    由於礒谷神奇的療效,先生、婆婆與孩子也都陸續接觸礒谷做為保健,目前我的家庭是很幸福圓滿的,而這一切都是黃老師的功勞,因此我相當信任礒谷與黃老師的技術。

~~以上為真人實事,讓我們也感染了其一家人的喜悅喔!在此還是要特別感謝p小姐的不吝分享喔!感謝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綁腳健康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