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們大家好!! 

我們即將於99年8月14日(星期六)舉辦第25期礒谷式力學療法(綁腳健康法)研習課程,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們(包括回娘家的朋友們),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

本期即將開辦1天的研習課程,歡迎有需要的朋友們事先預約登記喔!!!

詳細參加辦法請參考「綁腳研習課程及參加辦法」。

全新的課程服務給大家

第二十五期上課日期:99年8月14日 星期六
(A)初階班:上午 09:30至12:30,共3小時。
(B)進階班:下午  13:30至 16:30,共3小時。

(C)調整課程班:下午  16:30至 17:30,共1小時。

 針對全身筋肉骨偏差較嚴重的人,以及綁不住腳、無法睡覺的人,做全方位的專業調整課程,價值1000元

上課項目及內容如下:

A(初階班速成班)--長短腳的診斷法與自我矯正運動DIY

※歡迎所有準備健康過一生的社會人士來參加

  1. 自己可以簡單進行的判斷腳型的方法
  • 如何從日常生活中的動作或習慣來判定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 如何從睡眠中的姿勢來判斷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 如何從疾病來判斷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 如何由身體出現的特徵與症狀來判斷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 如何由臉型及頭部、肩膀、嘴角的偏斜來判斷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1. 左腳比右腳長會有何疾病發生?右腳比左腳長會有何疾病發生?
  2. 睡眠姿勢之重要性?為何要綁腳?
  3. 自我矯正運動DIY
  • 自我矯正法1--綁帶矯正運動
  • 自我矯正法2--膝的屈伸矯正運動
  • 自我矯正法3--抱膝(壓膝)矯正運動
  • 自我矯正法4--腰枕(陶枕)矯正運動
  • 自我矯正法5--正坐(跪坐)矯正法
  1. 自我矯正法的目的與注意事項
  2. 日常生活的嚴禁動作之重要性
  3. 綁腳健康法的應用範圍與心得分享

B(進階班速成班)--專業矯正師的判別要領與矯正手法
※必須已學習過(A)初階班,才可報名參加。

  1. 股關節轉位的基本型
    (一)何謂內旋、外旋、內轉、外轉
    (二)說明九種基本腳型
    (三)長短腳的診斷法
  2. 專業矯正師長短腳的重點診斷法--施術者的判別要領與重點
  3. 股關節矯正的手法
    (一)L型(左腳長)的矯正手法
    (二)LO型的矯正手法
    (三)R型(右腳長)的矯正手法
    (四)RO型的矯正手法
    (五)LX型的矯正手法
    (六)RX型的矯正手法
  4. 矯正師的正確矯正順序
    (一)L型的矯正順序
    (二)LO型的矯正順序
    (三)R型的矯正順序
    (四)RO型的矯正順序
    (五)LX型的矯正順序
    (六)RX型的矯正順序
  5. 股關節矯正法的概略與順序(矯正順序)
    診斷長短腳→股關節的矯正→押膝矯正→抬肩矯正→布坐墊矯正→押膝矯正→腰枕矯正→頸椎矯正→休息→屈伸運動→結束
  6. 礒谷式力學療法理論

 

正義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http://www.jybook.com.tw

Tel:(02)22188503~4  Fax: (02)22181610

E-mail:service@jybook.com.tw

~~~~~~~~~~~~~~~~~~~~~~~~~~~~~~~~~~~~~~~~~~~~

*健康叢書、營養保健、預防醫學、生技醫療產業

等相關書籍出版、發行銷售、行銷活動規劃、廣告

行銷企劃、公關、顧問。

日本礒谷式力學療法(綁腳健康法)相關書籍出版

發行銷售、專題演講、相關課程舉辦及全民運動

健康自我DIY之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綁腳健康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