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王小姐)


        為甚麼叫做魔力束帶呢?用了你就知道,真的正如其名,非常神奇、不可思議、又好用的魔力束帶啊!!

我已是綁腳健康家族的成員之一,自從看到綁腳健康家族網站近期新推薦「打電腦專用的魔力束帶」後,想說已經有了黑色魔術沾綁帶幫忙在睡覺時綁腳睡覺,平常並在膝蓋上方綁一條於上班時使用後,不但睡眠變得非常深沉,同時打電腦時已感到輕鬆許多。

如今又看到這款打電腦專用的束帶,看著標語「不但不會翹腳,背部也有了支撐喔!」的訴求後,加上價錢也很便宜,因此馬上各訂購一組(強力支撐型、輕鬆型兩款)來使用,接到商品的同時,滿心的期待,趕緊拆開來使用,但心中還是想著「難道會比先前使用的魔術沾綁帶好用嗎?」(因為那一組3條主要是用來綁腳睡覺、矯正全身的歪斜用的,而我使用其中的一條綁於膝蓋上方,用於上班打電腦時用)

首先我先使用強力支撐型款的束帶,然後將束帶調成自己打電腦時坐姿所需要的鬆緊度,然後輕輕扣上環扣,自然形成前凸後翹的體型,尤其稍為調緊一些不但不會翹腳更可托住背部,感覺到十分的輕鬆,!真的不會翹腳又不會感到疲累,很不錯耶!而且束帶的顏色非常多款又鮮豔好看喔!!



(棉質--強力支撐款)


     (彈性型--輕鬆款)

接下來的幾天,由於我本人的工作是必須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工作,因此就一直使用著這條小小魔力束帶,天啊~竟然發現起來上廁所的次數減少,同時過去長期間在電腦前經常會感到疲累、腰痠背痛的現象竟然不翼而飛,使用才一星期,這下不但不用經常站起來活動筋骨,而且發現竟然電腦前常常一坐3~5個小時不覺得疲累,工作效率提升不少,哇!真的不可思議啊!

之後又陸續使用彈力輕鬆型束帶,哇,也是很棒喔!雖支撐性不如強力支撐款的,但只要調緊一點支撐也很強,就算長時間使用魔力束帶也不容易彈性疲乏,最重要是讓您一點都無負擔,輕鬆到讓您愛使用多久就使用多久。

如今我走到哪都將魔力束帶背在身上,因為太好用了,已懶的將子母扣打開,只要起身時將束帶往身上斜背即可,一坐下時馬上又將它輕鬆束在腰上及雙腳膝蓋頭前,就又精神奕奕的開始工作,同事都說我坐得真挺,並說我是魔力束帶達人!如今他們也開始一一訂購來使用,還說謝謝我的推薦呢,真的很不賴!!

沒錯啦~因為我有了健康好幫手──魔力束帶,讓我再也不腰痠背痛,同時工作時好的點子源源不絕,真開心!現在只要一上班就開心的不得了,魔力束帶讓我愛不釋手又會心一笑!

現在我又加買了輕鬆款的給爸媽看電視及打麻將時使用,他們都說真的比較不會疲勞與彎腰駝背喔,而已成年、美美的三位女兒們則有的喜歡強力支撐型、有的喜歡使用輕鬆型的,他們說:「媽媽這束帶真的太好用了ㄟ,寫作業打電腦到三更半夜也不會累、更不會想起身。只是如此在電腦前的時間又會待更久了,因為太舒服了,這是惟一的缺點。」

沒錯!魔力束帶的唯一缺點就是用了它,讓你輕鬆的再也不想站起來!

如今就連一向鐵齒的老公看書報、打電腦時也會自然的使用魔力束帶,甚至起身時也不知不覺得將魔力束帶背在身上了哈哈!現在全家人走到哪也都像我一樣將魔力束帶背在身上,看來我們全家人都快要變成魔力束帶家族了!!

感謝這個好創意、好點子的發明人,更感謝推薦我們使用的綁腳健康家族,謝謝您們。真是小兵立大功!!因此強力推薦大家來使用,就是讚啦!!

(感謝台北王小姐的愛護與支持,並與大家分享好心得)

 

 

正義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http://www.jybook.com.tw

Tel:(02)2218-8503~4  Fax: (02)2218-1610

E-mail:service@jybook.com.tw

~~~~~~~~~~~~~~~~~~~~~~~~~~~~~~~~~~~~~~~~~~~~

*健康叢書、營養保健、預防醫學、生技醫療產業

等相關書籍出版、發行銷售、行銷活動規劃、廣告

行銷企劃、公關、顧問。

日本礒谷式力學療法(綁腳健康法)相關書籍出版

發行銷售、專題演講、相關課程舉辦及全民運動

健康自我DIY之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綁腳健康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