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的提醒您~真的很棒!一定要做啦!

就是希望您每天一定要做屈身矯正運動啦!!

同時吸引你來看~~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將好的東西介紹給您,

讓您健康一生! ~~~~~~~~~~~~~~~~~~~~~~~~~~~~~~~~~~~~~~~~~~~~~~~~~~~~~~~~~~~~~~~~~

你今天一早起床後,

刷完牙、洗完臉是否想伸個筋骨、做個運動呢?

這時「屈伸矯正運動」就是您全家人最好的選擇!

完全不受時間、空間、地點的限制,

只要你想動一動,馬上可以就地而做!

同時,屈伸矯正運動更是全家老少可以一起做的運動喔!!

為什麼一再的呼籲大家要做此運動呢?

實在是好處多多啦!

光看還不夠~

還要您每天抽空做「屈伸矯正運動」,

將此運動當成您生活的一部分!

音樂放下去,全家一起跟著節奏起舞

~~~繃答、繃答、繃答(國標的快三步舞曲)~~

做的過程有點喘、有點累,

但當做完後,

哇~怎麼會那麼放鬆呢?

尤其平常緊繃的身體,都輕鬆了起來,

連肩膀痠痛(長期姿勢不良或電腦前面做得太久)也不見了!

真的就是一瞬間~人整個放鬆了起來!

神奇嗎?

就怕你們得不到!

不信馬上做做看喔!

不用花錢,只要在家就可以自己DIY的「屈伸自我矯正運動」,

它可以矯正您身體全身筋、肉、骨的偏差!

別說沒時間做啦(你我每個人都一樣),

將看電視或上電腦的時間抽出10分鐘就好,緊緊10分鐘就大約能做1000下喔!

當爸爸媽媽得的到~小孩就一定會跟著健康! ~~~~~~~~~~~~~~~~~~~~~~~~~~~~~~~~~~~~~~~~~~~~~~~~~~~~~~~~~~~~~~~~~~~~

礒谷式力學療法的患者,幾乎都罹患難以治癒的疾病,試過各種療法但都無效。患者不需要服用藥物也不需要動手術,只要了解礒谷理論,體質就會慢慢恢復健康,維持最佳的抵抗力。

礒谷理論能使身體維持健康,一生都不會罹患疾病,推廣到全世界,則醫學會飛躍的進步,也不必再負擔龐大的醫藥費。

將礒谷式力學療法當成保健衛生課程,融入義務教育中教育兒童,就可以使礒谷式力學療法普及。

就像氣象學或地震學一樣,研究成果和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對人類的生死影響甚鉅。 科學技術有了長足的進步,若能改變颱風的行徑路線或將其消滅掉,分散地震的能量,那才算是最後的境界。

在醫學範圍也是同樣的,各專門領域進行精密的研究,但最終的目的應該是預防及治癒疾病。

利用礒谷理論研究疾病的根本原因,不僅可治癒疾病,還可以預防身體發病。一旦礒谷理論普及,則除了外傷之外,幾乎所有的疾病都可以完全治癒。

(本段摘自「礒谷式力學療法」驚人的駝背矯正法壹書之P4~P6)

215.屈伸矯正運動實在太棒了

204. 放心,我真的對此療法很有信心!

203‧如何將自我矯正運動簡單的應用在日常生活中呢

184.一定要看!非常棒的健康自我矯正運動(有影音特效喔)

183.靠自己的力量重新拾回健康──在家或外出時簡單的自我矯正法

144.日常動作的矯正法

143.日常生活的嚴禁動作

75.屈伸運動矯正法──駝背的剋星

74.常做屈伸運動好處多多

64.自我矯正法的目的與注意事項

63.綁腳健康法自我矯正運動重點項目

31.「膝的屈伸運動體操」為何能夠能調整身體平衡,鍛鍊腰腿肌肉?

book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綁腳健康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