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健康就要動!如何使你動得更健康呢?!

但是身為現代人的你我時間永遠不夠用,永遠忙~忙~忙~

(不知應感到高興還是?)~~

因此,要大家刻意撥出時間來做運動,真的是非常不容易的事。

 

今天我們就要來與大家分享~~

如何利用生活的空檔來做的自我矯正運動,

讓自己偏差衰弱的體格,隨時都可以強化起來(全身筋、肉、骨),

矯正全身的偏差與歪斜!

這是個不需刻意出門,就能隨時隨地都可做的自我矯正運動。

更是可以全家大小一起來做的自我矯正運動!

讓上班族的你我~~

這裡痛、那裏痛的小毛病全部不藥而癒!

若有學校的老師們能將此當成保健課程,融入義務教育中教育兒童,或公司的董事長們看到這一 段,也請立刻來體驗看看,此運動能使身體維持健康,並預防疾病,推廣到全世界,則醫學會飛躍的進步,國家也不必再負擔龐大的醫藥費,進而帶給每位學生與公司人員好的體格與健康,相信這 絕對是全國家及社會的福氣!

 

以下咱們就開始來做運動吧!

 

(1)每天側睡起床後(左腳長的人往右邊起床,右腳長的人往左邊起床),不要急著下床,先做「 鞠躬矯正法」 約1~3分鐘後,再下床。此運動可矯正股關節。

左腳長的人左腳退後3~ 5公分,然後向左斜前方鞠躬(嗑頭)。

右腳長的人右腳退後3~ 5公分,然後向右斜前方鞠躬(嗑頭)。

無法辨別自己長短脚的人,就朝正前方鞠躬(嗑頭)即可。

 

※不要正面起床的原因,最主要是瞬間正面起床會造成心臟的負擔與壓力喔!

 

(2)梳洗完後上班前,用最輕鬆的心情,找個牆壁用雙手扶著做膝的「 屈伸矯正運動」 10分鐘(約800~1000次),若同時放個音樂來做更佳。

 

做完後,神清氣爽,此時身體也會自然抬頭挺胸呈現前凸後翹的姿勢,讚啦! (維持脊椎的生理彎曲度)可參考下面喔~~

 

一定要看!非常棒的健康自我矯正運動(有影音特效喔)

 

此屈伸矯正運動主要可矯正偏差的肌肉、脊椎的側彎後彎、矯正左右脚的長短差的症狀,對於心悸、起立性眩暈有效。

 

請馬上試試看~~效果就是這麼棒!一點都不誇張!

 

身體不舒服又不想要吃藥、打針的朋友~~

 

更要做這個自我矯正法喔!

 

(3)晚上可利用看電視的時間做「 正坐矯正法」 ,由於坐在沙發上時很容易翹矯及彎腰駝背,此時可拿個軟墊正坐在上面,利用看電視的空檔,順便做個矯正運動。此正坐矯正運動可矯正脊椎、大腿四頭肌、伸展肌肉。

 

同時,可以預防駝背及脊椎朝左右彎曲。

 

(4)每天利用睡前的20分鐘做「 抱膝矯正運動」(約3分鐘左右) 及「 腰枕矯正運動」(最多15分鐘) 。接著用腰枕(陶枕)矯正頸椎後,休息10分鐘。

 

※抱膝矯正運動:主要是矯正股關節、骨盆、脊椎、身長背部肌肉、矯正脊椎的左右彎曲。

 

※腰枕矯正運動:主要的矯正目的是伸直腰、刺激中樞神經、提升內臟功能、矯正脊椎的前後彎曲。

 

(5)做完(4)的矯正運動後,接著就綁腳睡覺了。用3條帶子綁緊雙腳,綁腳睡覺到天亮。 綁腳睡覺法:主要矯正目的為固定股關節,使脚的血液循環順暢,溫暖腳趾,對手脚冰冷症有效,另外可矯正O型腿。

 

(6)平常生活中,則盡量留意不要作日常的嚴禁動作。

 

如上述~~

 

大家只要每天利用生活的空檔來實施自我矯正運動,即可根本矯正全身的偏差,何樂不為呢?真的不費神,只要您想要健康就站起來動一動喔!

 

快快站起來動一動吧~~

 

做做膝的屈伸矯正運動,因為它的矯正效果真的是太棒了!

 

趕快來做做看吧!健康靠自己!

 

快來~快來~動一動喔~~

 

左腳長.右腳長與運動的關係

屈伸運動矯正法──駝背的剋星

常做屈伸運動好處多多

坐著蹺腳會使身體偏差的情況更為嚴重

綁腳矯正法的意義與效果

「綁腳」能夠治療腰痛的原因

綁腳能夠促進熟睡

利用「綁腳」去除各種腰痛的原因

日常生活的嚴禁動作

自我矯正法的目的與注意事項

綁腳健康法自我矯正運動重點項目

矯正的效果

 

book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綁腳健康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