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宗旨:為感謝支持礒谷式力學療法--「綁腳健康法」的讀者,特別舉辦免費研習活動

 課程來服務大家,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參加辦法:

(壹)凡壹次購買2000元以上之礒谷書籍及相關商品及DVD,即贈送(A課程)3小時。

(貳)凡壹次購買5000元以上之礒谷書籍及相關商品及DVD,即贈送(A課程)3小時+B課   程)3小時,分兩次上課。

●上課項目:

A〉初階班--健康自我矯正DIY

B〉進階班--專業矯正師的判別要領與基本矯正手法

●上課內容:

A〉初階班--自我矯正運動DIY

1.自己可以簡單進行的判斷腳型的方法

◎如何從日常生活中的動作或習慣來判定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如何從睡眠中的姿勢來判斷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如何從疾病來判斷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如何由身體出現的特徵與症狀來判斷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如何由臉型及頭部、肩膀、嘴角的偏斜來判斷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2.左腳比右腳長會有何疾病發生?右腳比左腳長會有何疾病發生?

3.睡眠姿勢之重要性?為何要綁腳?

4.自我矯正運動DIY

◎自我矯正法1--綁帶矯正運動

◎自我矯正法2--膝的屈伸矯正運動

◎自我矯正法3--抱膝(壓膝)矯正運動

◎自我矯正法4--腰枕(陶枕)矯正運動

◎自我矯正法5--正坐(跪坐)矯正法

5.綁腳健康法的應用範圍與心得分享

B)進階班--專業矯正師的判別要領與矯正手法

1.股關節轉位的基本型

(一)何謂內旋、外旋、內轉、外轉、(二)說明九種基本腳型、(三)長短腳的診斷法

2.專業矯正師長短腳的重點診斷法--施術者的判別要領與重點

3.矯正師的矯正手法

(一)L型(左腳長)的矯正手法、(二)LO型的矯正手法、(三)R型(右腳 長)的矯正手  法、(四)RO型的矯正手法(五)LX型的矯正手法、(六)RX型的矯正手法

4.股關節矯正法的概略與順序(矯正順序)

診斷長短腳→股關節的矯正→押膝矯正→抬肩矯正→布坐墊矯正→押膝矯正→腰枕矯正→頸

椎矯正→休息→屈伸運動→結束

5.自我矯正法的目的與注意事項

6.礒谷式力學療法理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綁腳健康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