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舉辦過程當中讓我們看到了一些感人的事蹟。

1)前期的同學楊先生本次再度參加,同時帶媽媽與朋友一起遠從雲林前來,由於本次舉辦日期適逢母親節,我想這是他送給媽媽最好的生日禮物。

2)前期杜太太來參加活動,對於此綁腳健康運動深表支持,加上其本人目前在美國,因此本次推薦其先生前來參加1天的課程,沒想到杜先生主動分享我們其全家人將綁帶廣泛應用於許多日常生活當中,甚至於杜太太現今遠在美國,仍然每天在家做屈伸運動,這時旁邊的孫子也主動靠過來說:「奶奶,我也要做運動!」,甚至於孫子有些過動兒的傾向、無法專心讀書及彈鋼琴,目前也都實施綁腳,成效也漸漸顯現,杜先生開心的分享許多綁腳實例,我看見他臉上的笑容,我們也感到欣慰,因為我知道又多一個綁腳健康家族加入了我們的行列,祝福杜先生全家健康、美滿,好令人感動!

3)沒想到本期的同學非常勇於分享綁腳的心得,尤其前次參與初階班研習課程的賴小姐,本次再度前來參與進階班的課程,同時,自告奮勇希望能分享她個人得到的好成效,同時改善她多年嚴重的偏頭痛,真的相當令人驚訝!(有空我們再邀請她回來分享,因為我們上課時間有限,我無法為大家一一詳細記述她的體驗記,但卻是給綁腳家族最好的禮物!)

  在我們為賴小姐感到高興的同時,更是提振現場學習同學的士氣,我想這是賴小姐學以致用的成效,也感謝同學們熱心的分享親身體驗。我想這是我們這期最大的收穫,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綁腳健康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