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的爸爸與女兒的脊椎側彎的好分享!

        可以想像這是同一個人嗎?是的,就是同一個人。我們用了7年時間來治療,完全沒有開刀動手術。

事實證明,只要用對方法,脊椎側彎是可以治癒的,只要有恆心,毅力以及意志力。

       
由於女兒的腰椎側彎度數是38度,胸椎25度,還有3級旋轉的問題,導致她整個身體都異常的扭轉,很可怕。

        我使用的治療方法是綜合治療方法,這是我個人的經驗。由於側彎度數過大,我先用3D背甲來矯正嚴重的側彎。

側彎矯正到一定的程度以後,再用礒谷治療方式。由於我認識礒谷比較遲,其實是可以雙方面進行,這樣子會節省一些時間。

       
        脊椎側彎最大的問題點是在於髖骨與左右大腿骨的角度不一致導致長短腿,因而加劇了側彎的問題。當然,先天因素以及遺傳因素也是造成側彎的原因。


一般的療法是無法正確的調整髖骨與左右大腿骨的角度,唯有礒谷才是可以根治,但是這些都需要時間與毅力。


女兒真的很堅強,11歲開始就開始自我復健,每天兩次的復健,早上4點鐘以及晚上8點鐘。若是缺乏意志力,是無法堅持的,7年了,真的很辛苦。

       目前的療法完全是礒谷療法,我深信有朝一日,她一定會完全康復。



謝謝教導過我們的黃清良老師,以及高雄劉建志博士。

加油,女兒,妳是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綁腳健康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