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會非常難得啦!請大家趕快來報名參加!

尤其家族朋友們,若您至目前為止仍然無法綁住腳的話,您更

是一定要來參加!我們非常的歡迎您前來一起學習分享!

 

●舉辦宗旨:

為感謝大家對綁腳健康法的熱愛與支持,擴大舉辦免費研習課程來服務大家,推廣自我預

防疾病以及從根本治療,避免身體生病才是真正的醫學。只要瞭解礒谷理論,體質就會慢慢恢

復健康,維持最佳的抵抗力,如此對大家的健康更有所增進。機會難得,敬請多多把握!

學習主旨:

指導大眾日常生活中正確健康之姿勢,希望進一步將自我矯正運動導入大家的日常生活

中,由於自我矯正法不像整骨療法、推拿或整體療法那樣把一切都交給治療者,而是要患

者自己注意日常的動作,矯正骨骼系統和肌肉系統的歪斜,每天持續朝正常狀態發展的動

作來進行運動,創造真正的健康體,以達健康不求人,是可以管理自己健康的劃時代保健

法。~礒谷療法的真髓~

●學習對象:

歡迎所有準備健康過一生的社會人士來積極參與,是人人皆可以隨時做的自我矯正及徹底保

健法。

●參加辦法:

自即日起至1231日止,凡購買綁腳健康法1本+魔術沾綁帶壹組,特價500元,即贈送(A課

程)免費上課3小時。

上課日期:96/12/22<星期六〉下午13:30~16:30,共3小時。

上課內容:

A〉初階班--自我矯正運動DIY

1.自己可以簡單進行的判斷腳型的方法

◎如何從日常生活中的動作或習慣來判定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如何從睡眠中的姿勢來判斷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如何從疾病來判斷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如何由身體出現的特徵與症狀來判斷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如何由臉型及頭部、肩膀、嘴角的偏斜來判斷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2.左腳比右腳長會有何疾病發生?右腳比左腳長會有何疾病發生?

3.睡眠姿勢之重要性?為何要綁腳?

4.自我矯正運動DIY

◎自我矯正法1--綁帶矯正運動

◎自我矯正法2--膝的屈伸矯正運動

◎自我矯正法3--抱膝(壓膝)矯正運動

◎自我矯正法4--腰枕(陶枕)矯正運動

◎自我矯正法5--正坐(跪坐)矯正法

5.日常生活的嚴禁動作之重要性

6.綁腳健康法的應用範圍與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綁腳健康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