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有一位高先生來參加我們舉辦的1天綁腳研習課程,上課過程中講到屈伸矯正運動時,高先生數次熱心的主動與同學們分享其因肩膀疼痛(五十肩)導致雙手無法抬高,因此感到非常的痛苦與不便,經看了礒谷相關系列叢書後,自行在家中即開始實施膝的屈伸矯正運動,目前每天約做1500下,竟改善了其症狀,為此感到很高興,因此特別來參加此課程。

聽其敘述後,我們請問 高 先生說:「每天都做嗎?」、「就只做屈伸矯正運動嗎?」,

他回答我們說:「是啊,每天都做1000下,而且只做屈伸矯正運動!」

請問「什麼動機讓您一開始就做1500下呢?」

「沒有啦~剛開始也只有200~300下,後來越做改善的情況越好,因此就逐次增加,但到了1000下就有一點兒停頓了,似乎也是另一個門檻,直至持續了一段時間後,效果顯現後,才因此更有信心,直至目前的每天1500下,真的好很多了!加上我本身對醫學有點研究,因此,非常相信這運動對我有幫助!」

此時,旁邊的同學都很認真的聽著呢!

因此,於上課時我特別注意並指導其正確的屈伸矯正運動,希望他能藉由更正確的自我矯正運動來改善其目前的症狀。因為這麼認真的患者真的不多啊!

先生於課程結束要離開時,我還怕其對礒谷療法的應用不夠有信心,還特別提供其南部臨床矯正師的電話,請其若有相關的問題請不用客氣,儘管問喔!

( 因為畢竟他是遠從台東而來,真是很有心ㄟ~~辛苦了!

沒想到此 時高 先生卻轉頭對我說 :

放心,我真的對此療法很有信心,因為它對我的幫助很大!謝謝你們!我會持續做下去!」

待其回去後沒多久, 高 先生又打電話來訂購10組綁帶,小姐於處理訂單上網時,無意間看到一位高醫師的相關善舉資訊網站,進而一查才知這位高先生就是高醫師啊!

(其義行還真值得大家佩服啊~~由於其本人非常低調,我們也就~~

由於其本人非常的謙虛,上課的報名表上的職業欄也沒註明是醫師,

唉啊~真是失禮了!

早知道應該要讓高醫師以其專業及親身的經驗與我們大家多分享一些啊~~~

(真是的~~我們還怕上課時間不夠,打斷了他數次的分享哩~真得非常抱歉啊!

沒想到12月初 高 醫師打電話來找我們,我當然是先向其說

「 高醫師真得很抱歉,沒有好好招呼您喔!」其說沒關係,因為他也不想讓大家注意啦!

接著他與我們分享其目前的肩痛症狀等都已全部改善,不會痛了,目前每天都還持續做約1800下的屈膝自我矯正運動 等,耐心的敘述著其實施與好轉的情況,高醫師將其目前狀況說得非常清楚,看來是要分享給綁腳健康家族的朋友們聽喔~~真是位有心人啊!也真替 高醫師感到高興!

我將此情況與具有多年臨床經驗的矯正師分享,沒想到這位黃老師說:

「喔 ~五十肩(凍肩)喔,在我的臨床碰到過很多相關案例,用礒谷療法來矯正,效果都非常好,小case啦!」

我說可是對方只做屈伸矯正運動喔!

「每天做幾下呢?」 黃 老師問,

我說:「目前每天1800下!」,

「才1800下喔?!」 黃 老師回說,

可是他好了喔~我特別向師強調的說明,

老師接著說:

若只做屈伸矯正運動只有減緩或暫時解除疼痛,只要停止一段時間不做,很快又會復發,若要徹底根治,最好還是要一併做抱膝及腰枕、布坐墊的矯正,再綁腳睡覺,才易斷根!

喔喔~~那麼我們要趕快 通知高 醫師才行!

謝謝臨床經驗 豐富的 老師給我們的指導,讓使用礒谷療法(綁腳睡覺+自我矯正運動)的朋友們都能得以用最正確、快速的方法來達到最根本的改善。

謝謝高醫 師及黃 老師您們的經驗分享!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綁腳健康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