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此主要是針對回娘家的同學而舉辦的研習課程喔~~

為了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更為了讓大家有更多充分的學習與練習「自我矯正運動」,特別再為朋友們加開第28期的1218日(星期六)上午「初階班」的綁腳研習課程,來服務給朋友們,請需要的朋友提早預約報名喔! 詳細請參「綁腳研習課程及參加辦法」!

27 1120日)綁腳研習課程已圓滿結束,非常謝謝大家踴躍熱情的參加,為大家掌聲鼓勵、鼓勵,太好了!

這代表越來越多的人深深體悟到「預防醫學」的重要性!

以下為本期1120上課的片段照片,同學們都很專心喔!!

(許久未拍照片給大家欣賞,此次特別撥空照了一些同學們上課的片段,大家一起來運動的畫面真是熱鬧啊!!)

第28期綁腳研習課程舉辦日期991218(星期六)上午9:30~12:30

A (初階班)--長短腳的自我判斷法與自我矯正運動DIY

*歡迎所有準備健康過一生的社會人士來參加

(上課項目)

1.自己可以簡單進行的判斷腳型的方法

 ◎如何從日常生活中的動作或習慣來判定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如何從睡眠中的姿勢來判斷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如何從疾病來判斷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如何由身體出現的特徵與症狀來判斷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如何由臉型及頭部、肩膀、嘴角的偏斜來判斷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2.左腳比右腳長會有何疾病發生?右腳比左腳長會有何疾病發生?

3.睡眠姿勢之重要性?為何要綁腳?

4.自我矯正運動DIY

 ◎自我矯正法1--綁帶矯正運動

 ◎自我矯正法2--膝的屈伸矯正運動

 ◎自我矯正法3--抱膝(壓膝)矯正運動

 ◎自我矯正法4--腰枕(陶枕)矯正運動

 ◎自我矯正法5--正坐(跪坐)矯正法

5.自我矯正法的目的與注意事項

6.日常生活的嚴禁動作之重要性

7.綁腳健康法的應用範圍與心得分享

特別注意事項

1請大家務必準時930到現場。

因為我們是準時於930分上課,因為寶貴短短的3小時要講得東西與做的運動很多,因此遲到的朋友我們就不等您了,若因為遲到而沒有聽到的地方我們就無法再重複講一遍了,只能向您說聲:「下次請早」,總不能讓先來的朋友等後來的朋友們吧,多多見諒喔!!

2)預約報名課程後,請務必到場參加。

自即日起,為了避免人力及現場資源的浪費,只要您預約報名後,請務必珍惜您的名額,若您於預約當次沒能來上課者,若仍要預約參加下次課程者,請事先預繳每人工本費1000元,直至來參加當次研習課程時,現場全額退費1000元,若仍然沒能來參加當次課程者,即沒收上課工本費1000元,補貼活動現場費用,不便之處尚請多多見諒。

我們鼓勵大家來學習,更希望大家都能珍惜這份寶貴的資源與無價的研習課程,以便日後我們能持續為大家舉辦免費又物超所值的課程來服務大家。

謝謝您們的合作!!

最後還是要感謝您們大家的參與與熱心推廣,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健康就從今日做起!

自己的健康自己救!只要開始永遠不晚!!

~~礒谷療法(綁腳健康法)不是靠別人治好你,而是靠自己不斷的努力並加以治癒!

 

正義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http://www.jybook.com.tw

Tel:(02)22188503~4  Fax: (02)22181610

E-mail:service@jybook.com.tw

~~~~~~~~~~~~~~~~~~~~~~~~~~~~~~~~~~~~~~~~~

*健康叢書、營養保健、預防醫學、生技醫療產業

等相關書籍出版、發行銷售、行銷活動規劃、廣告

行銷企劃、公關、顧問。

日本礒谷式力學療法(綁腳健康法)相關書籍出版

發行銷售、專題演講、相關課程舉辦及全民運動

健康自我DIY之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綁腳健康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