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位 呂 先生來電告訴我們說:「這輩子綁腳睡覺會跟著他一輩子了」!

這是什麼樣的情況與感動呢?

他是我們的讀者,也是我們綁腳家族的成員,更是一位身體力行的患者,他的學習精神與實施體驗,真的值得我們大家來參考與學習。

以下就為大家介紹這個難得的真人實事的體驗,也給綁不住腳的朋友來加加油、打打氣!

這位 呂 先生約於1年半以前經由朋友的介紹買了「綁腳的相關系列書籍」,不到1星期他來電說「整套12本書」全部都仔細看完了,由於其本人是經營工程及室內設計方面的公司,對此力學療法有興趣,因此想參予並學習此相關的自我矯正運動,由於適值我們即將舉辦相關的研習課程,因此歡迎他抽空前來參加。

當天來上課時他拿了1張台×醫院的x光照片給我們看,由於他有多年的椎間盤突出、滑脫症,常常讓他坐立難安,非常痛苦(幾乎無法坐下來,會痛),此次醫生告知他近期必須動手術。由於我們不是醫務人員,也看不懂x光片,只能將我們綁腳的基本原理與自我矯正運動的精髓告知他如何應用。

另外,在當天課程結束時特別提醒他:「由於疾病的產生不是一朝一夕,因此他除了要每天做自我矯正運動的抱膝、腰枕、正坐、鞠躬矯正法之外,屈膝的自我矯正運動要比平常人多做幾次,每天至少1000~3000下。」只知道此 時呂 先生並沒有露出驚訝的表情,反而告訴我說:「只要能不動手術就能改善的話,我一定每天做!」當時我還想這麼嚴重的情況可能要有相當的意志力與信心才有辦法。

此乃由於日本礒谷良仁院長曾告訴我們說,根據其多年的臨床經驗「越是長期的慢性病患者,屈膝的自我矯正運動每天至少要做1000~3000次以上。」當時聽了還睜大眼睛彼此看了看,哇~~

沒想到過了約3個月後, 呂 先生表示想要回娘家來複習,這次上課時,他主動與參加的同學分享他的學習心得,表示自上次上課後至今,由於每天做屈膝的自我矯正運動約3000次,已持續了約3個月,加上這期間他也曾請專業的矯正師為其做矯正了數10次,改善他的情況不少。當下令我相當驚訝與敬佩。

半年後, 呂 先生介紹一位女職員來上我們的綁腳研習課程,利用下課的時間,我問她 呂 先生目前實施的情況如何?她告訴我說 呂 先生與她們每天都會一起晨泳,但是近日來他雖還是有到泳池來,但都是在泳池旁邊扶著牆壁在做屈膝矯正運動,現在1天可做6000次而且每天不間斷,我們旁邊一起游泳的人真佩服他的意志力。(為什麼到了游泳池卻沒有游泳呢?可能是因為當初我們提醒他游泳是開的動作,對於他的股關節轉位會有不良的影響,因此他改做收的運動吧!)

之後, 呂 先生陸續買了許多的綁帶及書籍當作禮物送給親朋好友,並將綁腳睡覺的好處廣為宣傳,真令我們感動!

大約1年後這位 呂 先生又打電話來給我們表明感謝之意,其現在回診後,經診斷竟然好了75%,令醫生感到不可思議(這期間醫生本來請其儘快的動手術)。同時由於好轉明顯,更增加了他繼續不斷實施的決心,除了每天一定做抱膝、腰枕矯正法之外,睡覺更是不用說,一定綁腳睡覺到天亮,近來3個月已將屈膝自我矯正運動增加到每天10000次(哇~我想這一定創下了所有患者的次數),目前仍持續實施中。

直至今日97/9/3上午他打電話來給我們(約1年7個月的時間),竟然說其目前已好轉了90%,我請問他說那麼您目前還持續做矯正運動及綁腳睡覺嗎?他毫不猶豫的說:「我想綁腳睡覺會跟著我一輩子,因為已經離不開它了,另外我現在每天除了一定做抱膝、腰枕矯正之外,屈伸矯正運動更不用說,最少也在3000~5000次以上,而且每天不間斷。」從電話的這端聽到他說話時充滿信心、滿足、愉悅的心情,真為他感到高興,我們更是恭喜他!──「因為礒谷療法不是靠別人治好你,而是靠自己持續不斷的努力而治癒!」 由於他自己的認真努力,發揮了過人的意志力,持續不斷的實施自我矯正法,「信心+毅力+恆心」這是他能夠好轉的最大機轉。

呂先生為我們大家做了一個最標準的示範,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其個人為了健康、不動手術,卻靠自己不斷的努力實施,將其當作生活的一部份,才有今日的好成績,他真是我們的模範生,值得大家來學習。

以上是我們為各位介紹的一個真實感人的案例,也給目前想要綁腳或已綁腳卻綁不住的家族朋友分享與學習。謝謝呂 先生的不吝分享,相信很多的朋友看完此篇,會以您當作指標的。再次恭禧您!謝謝您!大家也會繼續加油!趕快一起來做矯正運動吧!原來我們都是這麼有福氣的人呀!

 

一定要看!非常棒的健康自我矯正運動(有影音特效喔)

屈伸運動矯正法──駝背的剋星

常做屈伸運動好處多多

抱膝矯正運動法的連續動作

「膝的屈伸運動體操」為何能夠能調整身體平衡,鍛鍊腰腿肌肉?

在家自己做「自我矯正運動」的順序為何?

矯正的效果

隨時隨地都可以自己進行的自我矯正法 〈心得分享參考案例〉矯正股關節 可幫助排便〈摘自2008/3/8中華日報醫藥網〉

WendyLINE$$

book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綁腳健康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