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額滿!謝謝啦!

首先真的要向各位綁腳的朋友們說聲謝謝啦!~~

由於你們的的廣為宣傳及「好康到相報」,近來越來越多的朋友們加入綁腳的行列,讓我們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

     全民運動--健康自我DIY!

為了提升更好的學習效果,使大家都能物盡其用,以便確實的應用於日常生活中,尤其更為了報答、感謝各位熱忱朋友們的推廣與不吝分享,我們特別於此次舉辦完全免費的綁腳研習課程(初階班)來回饋給目前已綁腳的朋友們,只要您目前有已綁腳睡覺,但卻綁不住或目前雖綁腳卻感到痛苦而又沒有實施自我矯正運動者、以及看了綁腳的相關書籍,卻不熟悉自我矯正運動要領的朋友們,歡迎您們一起來參加,因為這是為您們特別舉辦的免費課程〈希望對您的健康有所幫助〉!採小班制(約15人),每個人都要親自參與、體驗!就是要你健康啦!

                      自己的健康自己救!

          避免生病、預防疾病、根本治癒!

    是現代每個人都應努力追求的「最新預防醫學」!

同時,若本次登記超過人次,會另再擇期舉辦。報名登記截止日期:97731日止。有興趣參加的朋友,敬請把握此次難得的機會!

……………………………………………………………………………………………………………………………………….

   請不用客氣,進來登記即可!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要參加的人請點選「我要回應」或於「留言區」寫上「我要參加」(煩請提供姓名及電話、住址及E-mail),我們會給您一個上課號碼,待我們確認好人數,即會通知您!

……………………………………………………………………………………………………………………………………….

◎上課時間:9796日星期六上午9:30~12:30,共3小時

(準時上課,請提早15分鐘報到,謝謝您的合作!)

◎上課項目:(A)初階班--長短腳的診斷法與自我矯正運動DIY

*歡迎所有準備健康過一生的社會人士來參加

1.自己可以簡單進行的判斷腳型的方法

  如何從日常生活中的動作或習慣來判定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如何從睡眠中的姿勢來判斷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如何從疾病來判斷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如何由身體出現的特徵與症狀來判斷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如何由臉型及頭部、肩膀、嘴角的偏斜來判斷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2.左腳比右腳長會有何疾病發生?右腳比左腳長會有何疾病發生?

3.睡眠姿勢之重要性?為何要綁腳?

4.自我矯正運動DIY

  自我矯正法1--綁帶矯正運動

  自我矯正法2--膝的屈伸矯正運動

  自我矯正法3--抱膝(壓膝)矯正運動

  自我矯正法4--腰枕(陶枕)矯正運動

  自我矯正法5--正坐(跪坐)矯正法

5.自我矯正法的目的與注意事項

6.日常生活的嚴禁動作之重要性

7.綁腳健康法的應用範圍與心得分享

◎上課地點: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5545  正義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1)公車905906至「莊敬中學站」下車,再現往前走約50步即可到達。

 (2)搭乘捷運請坐新店線至「大坪林」站,再坐計程車至本公司約70元。                     

◎報名專線:(02)22188503~4(代表號) 傳真:(02) 22181610

◎報名登記截止日期:97731日止。

…………………………………………………………………………………………………………………………………….

◎注意事項:上課當天只要穿著輕鬆的便服,帶著愉快的心情前來即可。

(若有需要做筆記的人請自行攜帶紙筆喔!)

※若有變動事項會提前於一星期前公佈於http://www.jybook.com.tw 「研習課程活動」區,參加研習課程者,請提早報名。同時務必事先將報名表填妥後,儘速傳真或E-mail給我們,以便為您安排場次及座位。謝謝您的合作!

             http://www.jybook.com.tw          E-mailservice@jyboo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綁腳健康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