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自我矯正運動當中有一項「屈膝矯正運動」,它佔有非常重要的一環。由於進行「膝的屈伸運動」能夠調整左右股關節的平衡,同時鍛鍊腰腿肌肉,是能夠有效消除腰痛的體操。主要為矯正全身筋肉骨的偏差與歪斜。若要誇張一點說法--是可以「替代矯正師的運動」,只要您能瞭解自己的身體的疼痛與症狀,再配合正確的屈膝矯正運動,活用腳型的站法(不同的症狀腳型的站法也不同,若目前不清楚腳型的變化,就用安全共通的s型),持之以恆,每天努力應用於日常生活中,假以時日,效果奇佳。 

朋友們常常反應光看圖片無法抓對矯正運動的要領來做「屈膝矯正運動」,希望我們能正確的告知要領,這下有福了~快看過來喔!~

哇~前突後翹耶!怎麼樣~~很棒的體態吧!
再配合節奏動感的音樂來做~~

如此會變得比較輕鬆有趣~~
自然就會多做幾下了~~
為自己掌聲鼓勵、鼓勵~~
 哇~真的是快樂的不得了ㄟ~~~~~~~~~~~~ 健康又有趣的運動!是隨時隨地都可以做的自我矯正運動喔
全家一起來做吧!不但健康,又可以增進親子之間的關係呢!

這個方法就是60年來基於200萬個以上的例子所想出來的方法~~
~~矯正左右腳的不均衡,讓脊椎回復到生理彎度,就能使得腰椎前彎。腰隹前彎是治療駝背唯一的方法。~~
*在此特別感謝為我們製做屈伸矯正運動動畫的ping小姐,使得我們的屈伸矯正運動看起來非常生動又富有節奏感,尤其再配上輕鬆 活潑的音樂〈由家族朋友賴素貞小姐提供〉,一目了然。真的有夠棒!在此向您們說聲謝謝!

(此動畫花了我們不少的時間,經由不斷的修正,已接近90%,只有一個部份無法更正,就是除了雙手往後綁上綁帶固定後,手指部份指尖輕碰牆壁、固定位置後做上下蹲坐的屈伸運動,記得此時不要用肩膀的力量喔!雙肩請放輕鬆!同時,留意雙手不需隨著屈伸上下而移動手的上下位置,手指輕扶著牆壁目的即是為了固定位置,接著上半身稍微前傾,同時重心給牆壁,在一蹲一站中,脚跟會自然墊起,蹲起時,記得彎曲的膝蓋必須打直,如此就可輕鬆的屈膝~若有不清楚的地方再回應給我們,以便為您補充說明。希望這樣的說明能讓大家對於屈膝自我矯正運動有更深入的瞭解,進而對健康的提升與改善有所幫助!
 

(相關健康資訊網)
75.屈伸運動矯正法──駝背的剋星
74.常做屈伸運動好處多多
64.自我矯正法的目的與注意事項
63.綁腳健康法自我矯正運動重點項目
31.「膝的屈伸運動體操」為何能夠能調整身體平衡,鍛鍊腰腿肌肉?
5. 隨時隨地都可以自己進行的自我矯正法

 

book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綁腳健康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