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腳健康法--自我矯正運動的學習項目)

  1. 自己可以簡單進行的判斷腳型的方法

◎如何從日常生活中的動作或習慣來判定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如何從睡眠中的姿勢來判斷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如何從疾病來判斷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如何由身體出現的特徵與症狀來判斷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如何由臉型及頭部、肩膀、嘴角的偏斜來判斷自己左右腳的長短?

  1. 左腳比右腳長會有何疾病發生?右腳比左腳長會有何疾病發生?
  2. 睡眠姿勢之重要性?為何要綁腳?
  3. 自我矯正運動DIY

◎自我矯正法1--綁帶矯正運動
◎自我矯正法2--膝的屈伸矯正運動
◎自我矯正法3--抱膝(壓膝)矯正運動
◎自我矯正法4--腰枕(陶枕)矯正運動
◎自我矯正法5--正坐(跪坐)矯正法

  1. 綁腳健康法的應用範圍與心得分享

book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綁腳健康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